熊市被套牢?如何低風險賺更多比特幣、以太幣,牛市賺一波!

by C man

我們群裡有個朋友問:

他五月下跌的時候,接了一些比特幣跟以太幣的高位刀,現在看起來市場不太樂觀,但他也沒打算要賣,想要擺長線,有沒有什麼方式,可以在「保本基礎」獲得「幣種增量」的投資方式?

分享一個讓你持有比特幣、以太幣,在熊市不怕套牢,還可以獲得更多幣量的投資方式

Matrixport 的趨勢智盈

簡單來說,這樣的策略玩法,是在猜『一段時間之後,目標幣種是否會高於、或是低於某個價格』。

Matrixport 趨勢智盈的運作原理

Matrixport趨勢智盈的獲利模式是,以 Defi流動性挖礦+期權組合。

整體的運作是:

1.你投入的本金,先被拿去做 Defi 流動性挖礦,賺取利息,所以平台才能承諾給你一個固定收益

2.平台從你 Defi 流動性挖礦,獲得的收益,提取部分給你做固定收益另一部分,則會去做期權的看漲/看跌組合

總結來說,若你購買的是趨勢看漲,以 BTC 掛勾價 34000 為例。

在低於 34000 時,你拿到的是 Defi 流動性挖礦獲得的固定收益,而 BTC 高於掛勾價 34000 時,你賺取的高報酬,是來自平台幫你購入的期權看漲,所賺到的價差。

Matrixport 趨勢智盈的優勢

1.讓你在牛熊判斷上,猜測方向,又不會虧錢

2.有固定收益,又有超額報酬,獲利相對安穩

3.讓你在抱住幣的同時,不至於過度焦慮,心煩亂操作

這產品聽起來不錯,但有什麼風險?

Matrixport 趨勢智盈的風險

1.Matrixport 跑路

做所有虛擬貨幣相關的投資,一定曾度上,都有平台跑路的風險存在,就跟你投資任何公司一樣,難保他有天倒閉,但還是可以透過了解團隊運作狀況,來做判斷篩選。

● Matrixport 的背景

由全球頂級礦機廠商比特大陸(Bitmain)創辦人吳忌寒,離職後,創辦的加密貨幣量化投資公司。

團隊有來自港交所、美林跟德意志銀行的傳統金融,也有一些知名創投像是IDG投資,監管方面,Matrixport 持有香港信託牌照,託管業務方面領有瑞士金融管理局 FINMA 認可的牌照。目前托管金額100多億美金,號稱亞洲最大的加密貨幣託管商。

以上背景給你做參考,有興趣的可以再多了解他們公司。

我沒有幫他們平台風險背書,只是我個人判斷,這樣的託管資金量跟團隊體質,應該是有心認真經營事業的團隊。

2.投資的 Defi 礦池被駭

 Defi 礦池最怕的是遇到駭客攻擊,在 Matrixport 投資的 Defi 礦池,合約協議都有經過第三方外部單位,審計合約安全性

同時 Matrixport 內部團隊也會做二次審核,所以正常來說 Defi 礦池如果有風險,Matrixport的風控團隊能第一時間主動撤離資金來避免風險。

這部分,回顧過去一年多,不少 Defi 池被駭客攻擊的事件,但 Matrixport 的 Defi 投資項目都正常營運沒受影響,可以看得出他們在風控上,做得比一般我們散戶亂投好多了。

*當然這兩個資訊跟判斷,僅供參考,投資一定有風險,朋友們請自行評估。

怎麼投資 Matrixport 趨勢智盈?

1.註冊  Matrixport /入金到 Matrixport 

還沒有帳號,不知道怎麼入金的朋友,可以參考我這篇教學

  • 輸入邀請碼 S2XDR7,領取 20 鎂獎金歐
  • 完成 LV.2 進行身分驗證 KYC ,即可獲得獎勵 15 鎂

2.選擇趨勢智盈

趨勢智盈可以看漲看跌,兩個方向,操作選擇多。

3.選擇你想購買的項目

根據你持有的幣種,以及你判定的市場價,選擇你想要的投資項目。

4.確認購買

錢包內有餘額,才可以購買,所以一定要先入金。

輸入你要購入的金額,按預約購買。

希望這篇文,能幫到被套比特幣或以太幣的朋友們,在虛擬貨幣界中,還有很多投資商品變化,有機會我會再分享,其他能屯幣又能邊獲利的投資方法,也歡迎直接敲碗。

最後提醒,投資一定有風險,須謹慎管控。本文僅提供流程教學,不為平台背書,讀者們需做好風險管理。

在操作上有問題,或想多交流,歡迎加入Cman加密貨幣被動理財 Line 社群。裡面會有第一手的新資訊歐~

你也會想看

Leave a Comment